-Quote-


130116

"I do [think Snape is a hero], though a very flawed hero.
An anti-hero, perhaps.
He is not a particularly likeable man in many ways.
He remains rather cruel, a bully, riddled with bitterness and insecurity –
and yet he loved, and showed loyalty to that love and, ultimately, laid down his life because of it."

-- J.K. Rowling

Wednesday, March 21, 2007

你没想过那天你对我的态度有多么的伤。你一昧地认为那只是小事一幢。我的脾气爆发,你却以为我在开玩笑。那时候我已经气得以××××××来发泄我的情绪。事后我不多加追究。如今,我慎重的告诉你我并不在开玩笑,你却以不屑的态度回应。我按耐着性子,以客气的口吻说出既然你是个大忙人,我就不再继续打扰你,并与你保持距离….

你这个××××××!!!

竟敢大言不懈的反叫我不要惹你生气 – 你有着她。我并没有把我已经按好的简讯传出。我对你失望透了。我从没想过你竟然会让我落泪。你真得很过分很过分。我外表再坚强,也只不过是个有着多处痕迹,内心比他人还不堪一击的人。或者是因为我对你的期望太过高,导致现在失望得痛彻心扉。你真的变了好多。抑或是你根本没变,只不过是我并不是你重视的人之一罢了。我是个朋友至上的人,即使是家人让我失望,就而久之,便已经习惯了。而你是我重视的朋友之一,却不了解我,也不试着去了解我。我的要求很简单的;不要对不起我;不要让我失望;不要背叛我;不要怀疑我;不要违背诺言;不要摧毁我对你的信任。你到底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自私?我已经伤得够多了,你为什么硬是加上多一处伤?难道你不知道即使愈合的伤口也会留下疤痕吗?原来友情也可以那么伤。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