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130116

"I do [think Snape is a hero], though a very flawed hero.
An anti-hero, perhaps.
He is not a particularly likeable man in many ways.
He remains rather cruel, a bully, riddled with bitterness and insecurity –
and yet he loved, and showed loyalty to that love and, ultimately, laid down his life because of it."

-- J.K. Rowling

Monday, July 02, 2012

文化差异

从微博得知九把刀的《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在New York Asian Films Festival展出 然后刀大说在播的时候观众反映很热烈 我就好奇去搜了一下相关报道


怎么说呢 我觉得这部电影在西方那边并不会像在这里(中港台新)一样的。。。感人
这个故事的美在于那种对初恋/暗恋的美好回忆 那段学生时代的单纯朦胧和暧昧
对于我个人来说 
我是喜欢/欣赏/羡慕柯景腾对沈佳仪的那种绝对的喜欢 很热血
不过可能因为文化的关系 西方可能没办法理解那种喜欢/追求一个人8年的feel
我看了纽约那方面的报道影评反而着重在那群男生在课上打手抢的画面 =.= 
让我彻底的无语 也替这部电影感到不值

***
题外
喜欢的不一定是你需要的,你最需要的也不一定就是你喜欢的。但是为了长期健康,医生建议你选最适合你的。
---《掌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