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130116

"I do [think Snape is a hero], though a very flawed hero.
An anti-hero, perhaps.
He is not a particularly likeable man in many ways.
He remains rather cruel, a bully, riddled with bitterness and insecurity –
and yet he loved, and showed loyalty to that love and, ultimately, laid down his life because of it."

-- J.K. Rowling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喜欢的是他 又不是我自己

“你是说我们两个的价值观不一样?”
“你觉得一样吗?”
允浩想了想,笑道
“是不太一样哈。”
昌珉喝了口酒,沉稳的说
“不过也无所谓了,时间久了,慢慢就磨合的相似了。”
允浩却动了动眉心
“我从没打算为他改变自己的价值观,也没想过让在中为我改变什么啊。”
昌珉看他一眼,允浩轻轻的笑着说道
“昌珉,爱一个人,如果就要那个人的价值观变得跟自己一样,那么也只能说明,你爱自己多一点。”
他放下啤酒罐,站起身,看着落地窗外的景色
“喜欢并不是一味的要求改变跟迁就,有的时候,站在对方的角度,用他眼睛,这看看这个世界的另一面,也很好啊……我喜欢的是金在中,又不是我自己。”
 -------摘自《破执系列之旁观者迷》冢景芷熙

和俊良htht时提到的一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