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130116

"I do [think Snape is a hero], though a very flawed hero.
An anti-hero, perhaps.
He is not a particularly likeable man in many ways.
He remains rather cruel, a bully, riddled with bitterness and insecurity –
and yet he loved, and showed loyalty to that love and, ultimately, laid down his life because of it."

-- J.K. Rowling

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就算有多不如意的事情--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忍得住
不管有多大的挫折--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撑得住
就算有多伤心绝望--也要懂得对自己说-我看得开 ====《金枝欲孽》 安茜

这世界上有一种鸟是没有脚的,它只能够一直的飞,飞累了就睡在风里,这种鸟一辈子只能下地一次,那一次就是死亡的时候。==== 《阿飞正传》 (never watch before...)

世界上最远的距离不是生和死,而是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说好了是一辈子,差一年,差一个月,差一个时辰,都不是一辈子!====《霸王别姬》(also didn't watch before...)

从现在开始,你只许疼我一个人,要宠我,不能骗我,答应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对我讲的每一句话都要真心,不许欺负我,骂我,要相信我。别人欺负我,你要在第一时间出来帮我,我开心呢,你要陪着我开心,我不开心呢,你要哄我开心。永远觉得我是最漂亮的,梦里面也要见到我,在你的心里面只有我!===《我家有只河东狮》


No comments: